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618

美女們的約會

我發覺...
原來我的生活真的可以充滿色彩
因為在USB中
還有很多很多等待upload的照片
腦海中還有很多想要講述的回憶


2010 06 09

美女們的約會
Pancake Colours Café & Bar
@ 尖沙咀


我們仨很久沒有出來一聚了
這次出來發現肥肥多左兩隻好唔要面既蛀牙..
哈哈!!!



成$15x的烤豬肋骨
外面的汁很對味  酸酸甜甜的
但內裡的肉乾爭爭一點肉汁也沒有
而且除外面的汁外
這件東西根本完全沒有味道
徙錢!

對不起.. 也許自己對甜品的執著

所以對於餐廳的甜品要求會較高
這間餐廳的甜品令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那麼難食





法國藍莓班戟
我覺得這個blueberry sauce同我的藍莓果醬完全冇得揮
也許是吃慣了好東西吧
不新鮮的口味吃不慣
哈哈!



招牌白朱古力PANCAKE
賣相不錯
吃下去才知道出事
虧他們還招榜這個是他們的招牌甜品
首先PANCAKE太乾身
感覺就像吃一塊沒有下牛油加放了很久的蛋糕一樣
同時令周邊的白朱古力碎像擦膠碎一樣淡而無味
最好味的相信是那球現成的雪糕

這兩個甜品還要每個另加2X元換的...
原本跟餐送一個朱古力奶凍
這個我懷疑廚房是用大菜絲來煮的奶凍
口感就如大菜糕一樣爽口
朱古力味十足但奶味完全失踪
失望

原來只有吃過難吃的食物才會明白好味的食物有多令人感恩!
我真的很懷疑openrice的食評是虛構的

同場加映
雯雯迷幻照一張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