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610

中環晚上遊

2010 06 07

自去年七月開始在中環上班
不經不覺已十一個月了
七月中公司便會搬到尖沙咀
好處是大大縮減了本人的交通時間和車費
壞處便是要向中環say goodbye

神又係我鬼又係我
向老細提出搬office的是我
現在最捨不得中環的又是我

中環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雖然上午九點同下午一點的中環確實很多人很討厭
但tea time及晚上的中環卻別有一番風味

我和老細最喜歡tea time時才去lunch
沾仔記雲吞麵
桃園牛腩河
南記豬腩肉春卷米線
勝香園蕃茄碎牛公仔麵加油檸蜜脆
我真是超喜歡中環的餐廳
要幾平有幾平要幾貴有幾貴

這天跟美美沿著斜路走走走
由中環步行至半山SOHO區


首嘗smooch的yogurt icecream



味道不錯啊  雖然乳酪味比朱古力味重
但奶味夠  又夠軟滑
加上它們的homemade brownie碎... 唔錯!!



我覺得這個低脂的yogurt icecream是一條藥引
引緊我去買杯更肥的double chocolate icecream食囉 =.="

原來在這個位置可以清楚地拍到THE CENTER

中環,  I'll be missing you...

同場加映
我知道這張照片拍得很醜
但請將注意力放在我背脊的兩撻印上
係我第一次去拔罐的「戰蹟」啊!!! 哈哈



另外這兩張照片是想給大家看看巨咪
咪咪真的很好笑啊
佢食野食到成個下巴都係
但又不停向上面個鼻仔度lam又lam唔走d野食
之後佢就好「文憎」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