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605

氣餒

終於我在自己的22歲創立了Jam Today
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
專賣各種自家製果醬
對我來說   果醬只是一個試點
也期望它是一個踏腳石
讓我學學了解消費者的口味
學習如何去經營一盤屬於自己的生意
有不少人問我營利多少
其實我很怕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我賺的著實不多
自家製果醬成本高  所花的功夫更多
在開業初期售價亦不能定得太高
要不斷投資去改進產品的味道
我很怕當朋友們聽到我賺得不多時說一些很打撃的說話
例如: 其實冇賺不如唔好做啦, 賺得咁少你做黎做咩呀..等
我怕這些說話會一次又一次地打擊我的決心
我害怕連我自己也找不到繼續做下去的理由

前天  有人告訴我一定要聽這些說話
當你不斷找理由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時
你才是實實在在的幹自己的事  達成自己的夢想

我希望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公司
公司旗下有幾個屬於自己的品牌
包括專賣自家製果醬的Jam Today, 自家製蛋糕品牌Step in Cake,
專賣所有最好的早餐食品 The Best for Breakfast,
還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自家製工作室 =]

多謝 =]






















昨天晚上又去買水果了
這次買了青蘋果、士多啤梨和藍莓
價錢比以往的貴了一點
因為原來昨天的來貨全是飛機貨
還要是昨天才下機的水果!!
藍莓是超甜超新鮮超大粒的!!
哈哈所以這一批藍莓醬一定很好味~~ yummy!!


有很多人問我煮醬用的是甚麼糖
通常我也選用冰糖來取代砂糖
因為冰糖比砂糖的味道清新
在中醫的角度冰糖更有清熱潤肺的功效
近來我開始選用有機蔗糖
因為想身體力行支持環保 =P


呵呵!! 明天又有一批新鮮藍莓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