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607

休息的星期天

今天是自從開始了Jam Today的生意後第一天全日休息的大日子
於是今天跟美美到大埔走走
美美的兄弟 - 力王先生昨天打籃球時拗大柴
所以我們到大埔的首要任務便是護送力王去看跌打


好兄弟.....  雖然只是由運頭塘到新街市的超短路程
但我們最後也決定由力王自資打的...
美美說因為力王太重了!! 哈哈!!

而我   則生平第一次被跌打師母拔罐... =.="
據說可以拔走身體內的濕毒
現在我的背脊有9個瘀紅色的圓圈 哈哈
雖然媽咪說根本是騙人的沒有功效
但我拔完罐後背部的酸軟也真的消失了
如有時間十天後我應該會多試一次看看效果怎樣 =]

自從開始Jam Today的生意後實在太忙了
很久沒有跟美美輕輕鬆鬆地逛街
今天跟美美在大埔逛街市、超市四處格價
美美說我真是非常師奶的一個女孩子
正常22歲的女孩子應該要逛時裝店、化妝品店吧
我卻老是拉著他跟我逛家品店、水果店
走火入魔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