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613

茶籽粉

各位
雯雯有些新發現想介紹給大家

好媽咪茶籽粉




其實也許只是我見識少
至今天才認識這樣好東西!

昨天逛有機店時發現了這包30大元的天然茶籽粉
標榜有效清潔去油污
而且無毒性不傷害肌膚
是天然的清潔劑

於是我放下了30元買了這包東西回家
而且在飯後自動自覺去洗碗 =.="

哈哈

真係得bor!

一打開包裝袋便聞到一陣咖啡味
我將少許茶籽粉倒在碗中
用水開稀後
便將它當作洗潔精般洗碗

效果不錯!
當然極多油的鍋子我洗了兩次才完全清潔
但普通裝飯餸的碗碟也可簡單地洗抹過水即可

今天試試用它來拖地
也不錯!!
我不再擔心咪咪在舔地下了!!
(家中的咪咪是清潔狗, 喜歡四周舔東西)

Please Click: 茶籽粉的詳細功用
還包括洗澡、治主婦手香港腳、洗掉水果上的殘餘農藥等

我昨晚試用完畢
力勸媽咪轉用茶籽粉作家中的清潔劑

媽咪:「幾錢包?」
雯雯:「30蚊一包囉, 好抵呀!」
媽咪: 「痴線架30蚊一包, 我買洗潔精十幾蚊一大樽啦!」


雖然30元一包的茶籽粉不算十分抵用
普通洗潔精十多元便有一大樽
但其實使用洗潔精除了對水質、生態環境有很大影響外
很多時候我們洗碗過水時未必可以完全將洗潔精去除
而我們每天就是在進食這些殘留的化學物質

會致癌架!!

而且... 我不希望我將來的小孩見到一個滿目瘡痍的地球

雯雯:「媽咪啊! 你都唔想你第時個孫生活係一個唔靚既地球架!!」
媽咪: 「唉! 好煩呀你! 你買咪用囉!」


有能力的, 便應該為家人、為地球、為我們的下一代多做一點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