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607

拍攝果醬

今天又為我的果醬拍攝了新一批照片
這次也拍得不錯
幸好昨天在大埔街市遇到雜貨店賣$2一隻碗仔
立即買了幾隻小碗子來作拍攝之用 =]


橙皮果醬

我的香橙果醬分兩種
一種是這個有橙皮條的橙皮果醬
吃下去有點甘甘甜甜的味道
唯有喜歡橙皮的人才會愛上它

另外一種就有大量橙肉
加添點點橙皮絲來提昇橙香味


草莓果醬
我的草莓果醬也同樣分兩種
一種是Strawberry Conserve
就是將切半大大粒果肉的草莓煮成果醬
這款口味較甜  而且果肉較大粒 
汁液亦較為稀身
比較適合用來做甜品或淨食
保存了草莓原來的甜味

另一款就是照片中的這款
同樣是用新鮮草莓來煮成果醬
但我將部份草莓打成汁
加入天然的蘋果果膠
所以製成品會較杰身
適合用來塗麵包
而且含有大量草莓果肉
一開蓋便聞到草莓的天然香氣了 =]




藍莓果醬
我用了原粒藍莓來煮果醬
加上有機蔗糖令口味更為健康清新
由於藍莓本身水份極重
所以煮成醬後會呈深紫色啫喱狀
顏色非常浪漫之餘
每一啖都有大量藍莓果肉
拌以scone/ 格仔餅食最perfect




金奇異果醬
用鮮甜的金奇異果煮成的奇異果醬
酸酸甜甜的味道十分醒神
而且有奇異果獨特的鮮味
口味有別於街外一般市售的果醬




新包裝 =]

左: 40ml    右: 100ml


我還加印了指示標籤!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