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011

Ray & Eunice Wedding Gift Demo - Vanilla Cupcake



恭喜十四皇叔大婚之喜!!
交接儀式進行中 =]

這幾天由早到晚都忙過不停
忙著吱花整cupcake做demo
首次試用wilton一盒十二色的色膏
果然很「出色」!!!
只加了一次色便將原來淡黃色的buttercream調成不同的色彩
原定只是做Eunice最喜歡的粉紅色
但我想多試一點不同的顏色看看效果
圖下這種黃色我最喜歡
試試綠色加藍色調成tiffany blue
比原本的tiffany blue深色了一點
但也很漂亮啊!!!但要注意的是無論buttercream還是royal icing
風乾後會比原來的深色了一點
下次可以再輕手少少


焗了五十多個cupcake
自己偷食了十多個  肥死!!!
全屋瀰漫著牛油香
打了些royal icing唧花
沒有加色 只用白色唧了
這個最最最簡單又不費時又大方的八瓣花花
再在中間加上黃色的花芯
加上buttercream上很漂亮啊




要做這些漂亮的花花蛋糕
無可避免要加上超甜的royal icing/ buttercream
怕肥的大可在拍照後抹掉上層的decoration才吃小蛋糕
但我嘛... 還是一口將整個cupcake吃掉了 =P



by the way, thanks Dora 教曉我如何在每個post下加上reactions的button
各位朋友仔  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溝通
blog與人之間的關係一樣
你們的意見和反應是我寫blog的原動力之一
沒回應的話我存在感超低 =.="
而且像在對空氣說話   寫blog變得沒有意義
今天開始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簡單地click以下的reactions
又或是留comment
在blogspot留comment可以不用開account的
只有輸入自己的名稱便可以了
thanks 各位!! 期待你們的reactions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