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027

長崎良美

長崎良美真是一個很適合我的名字
不經不覺又到月尾
而我改名做長崎良美已有好一段日子
希望明天開始我可以用回我的本名吧 =]

話說近日有不少朋友來電
詢問有關我在上兩個星期介紹的日本餐廳 - Vegi 的資料
為免有朋友(姓朱個位)問完又唔記得問完又唔記得
請大家抄低所需資料:

Vegi
訂座電話: 2721 1800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The Cameron 2字樓 (一壽司對面有電梯上)

據我所知應該十一月會加價
但加價後仍然會是一間值得幫襯的餐廳


近日的心情常處於極度內疚的感覺中
因為雪櫃藏有不少未用完卻又就快過期的食材
例如: 半打蛋白、一大盒忌廉、300克cream cheese, 半個日本南瓜, 半磚新鮮酵母等。
自己又抽不出時間去消滅它們...
很想很想放個大假一次過清理雪櫃
其實想了很多消滅它們的方法    哈哈
1. 日本南瓜芝士蛋糕
2. 日本南瓜葵花子包包
3. 日本南瓜雪芳蛋糕

看我何時痛下殺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