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021

又再小事幾則

壹.
我發覺這樣子的小事幾則挺好寫
因為未必事事都有偉大想法但這樣子的零碎小記事
有效將我平時無無謂謂的想法或趣事紀錄下來
我決定將這個寫法納入我心愛的寫blog法之一

貳.
我討厭打風的日子
當大家正為打風興奮無比日夜祈禱可以打到八號甚至十號波時
住在低窪地區或沿海的山邊的人卻擔心到有得震無得訓
除此之外我家巨咪每逢打風日子都會成晚震騰騰
昨天晚上巨咪聽到出面呼呼風聲
由凌晨三點開始在我床上我臉上我肚子上走到今朝六點天光之時
於是我每逢打風日子就是每晚都半個鐘醒一醒咁訓
辛苦到我不得了!! 我終於明白母愛的偉大
今天早上起床時已是十時正!
於是請了半日假繼續訓

叁.
上一則說起巨咪一聽到風聲便害怕得整晚不睡覺
在床上走來走去 放它到地上卻又害怕得不停吠叫
我昨天晚上想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用音樂聲來蓋過呼呼的風聲!!
幸好手機儲了一個名為"sleep"的playlist
專門儲起柔和的音樂聲以助我訓覺之用
果然!! 我播出音樂後 巨咪伏在手機上聽歌
很快就平靜下來
我再用枕頭砌一個「安樂窩」給他
然後伸手摸著它的頭仔訓覺
終於... 十五分鐘之後他靜下來訓覺了 =]
請讚我!!

肆.
請原諒我是個大鄉里
對,我昨天才第一次在淘寶買東西
想不到前天付款 昨天晚上貨就到家了
在香港yahoo bid東西都沒有那麼快!
雖然開立戶口的步驟挺麻煩
但原來買東西、付款、提貨都很安全和方便
可惜的是人民幣升值令我深深體會到港幣和美元掛勾的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