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019

零碎事幾則

壹.
近日無心工作   雖然不只是近日的事
但始終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坐定定的文職工作
在這間公司做了年多
人工好 福利好 老細好 時間好
表面上完全沒有轉工的理由
但學qq話齋:
「你呢個咁鍾意講野既人邊有可能係間冇同事既公司做成年呀?!?!?!」

貳.
上上星期才發現原來有做商場customer service的朋友
其中一個任務是為商場內的餐廳寫openrice食評!!
嘩!! 我當堂嚇左一跳, 然後得啖笑!!
一直也覺得openrice的食評有點兒老作
但老作得來最多也是由餐廳本身的員工又或是買公關公司來老作吧
想不到原來這竟然是CS工作的一部份
那麼我不懷疑商場餐廳要交昂貴管理費的原因
因為人地幫你管理之餘連宣傳都幫你做埋
慳返唔少廣告錢啦!!

叁.
雖然我很喜歡整蛋糕  也很願意付出金錢去學整蛋糕
但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有某部份學整蛋糕的同學可以如此有錢
一個月報成五、六個循環
夾夾埋埋成七千幾八千蚊一個月用來交學費
這些同學仔真的如此醉心嗎?
我不是說輝sir教得不好
坦白說cest bon cake的輝sir十分專業
又不惜工本用最靚的材料教我們做一個蛋糕
而且有問必答, 逢答必準
所以三百多塊學整一個蛋糕我覺得是可接受的
但與其成份糧俾人賺  又擺咁多時間落黎
點解唔去d酒店做蛋糕學徒??
學既野更加多  又有錢收返
不過如果佢真係每個月賺好多錢咁呢句我收返

肆.
今日搭搭下車 無啦啦想起阿sa跟William的戀情
當日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第一直覺覺得他們是有某種目的才會「公佈戀情」
但今天突然在想一些很無聊的事
在我們這輩人看來
阿sa跟william的差距太大  根本就像是兩個generation的人
因為阿sa在我們中一時已出道
william則是這幾年間才彈起的「浮游生物」(總之唔入流)
雖然年齡上阿sa才大william三年
但在我們看來
就像7-8年前   當時22-23歲(即現今30左右)的人看見王菲跟謝霆峰拍拖的感覺一樣
怎麼兩個唔同generation的人會走在一起
當時的王菲跟阿sa現在的共通點: 都是已離婚的受歡迎女星
謝霆峰跟william的共通點: 當時只有靚妹才會喜歡的偶像
也許7-8年後  歷史又會再重演
就是阿sa已另嫁大陸有錢靚仔某好男人
william跟angelababy轟轟烈烈的又走在一起
就是這樣   此則廢話完畢

伍.
近日無無聊聊click入舊愛facebook
無無聊聊看到他跟新新歡的甜蜜拍拖照
不知怎的有點無名火起的感覺
因為我看見他將哄女孩子的招數一次又一次重覆地使用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妒忌
但當我看到他跟新新歡去到某些我帶他去過的地方拍同一個角度似曾相識的照片
去當時我帶他去的同一間餐廳吃同一款食物
才猛然醒起當時他也曾帶過我去他的前度曾帶他去的車仔麵檔食麵
我還將那個地方當作是我倆的甜蜜回憶之一  我真是白痴!!
我又醒起卓韻芝將「別人將我的見解一字不漏地當成自己的見解很威水地告訴別人」這個行為稱為「過底」
芝, 我被「過底」了, 還過得很徹底添!!
其實一個大方的女孩應該為舊愛找到最適合他的人而祝福他
對不起我試過但做不到, 至少真正的祝福心內不應暗藏粗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