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012

減肥中 - 低脂牛奶乳酪粟米片


低脂牛奶乳酪粟米片


  














近來在減肥 ,為的是10月23日舅父威的婚宴。

自知短短兩個星期減不了多少
怪就怪去年底減肥成功加上搵到如意郎君後放肆狂食
如今盡下人事
希望減得一吋得一吋啦!!

今天的brunch是牛奶乳酪粟米片
低脂純乳酪加低脂奶加無糖粟米片
美美食過一次覺得很難食
但我覺得味道挺不錯
因為我接受不了原味乳酪的酸味
有次看Jamie Oliva時看到他將牛奶加入乳酪做早餐
我照版煮碗之餘又攪攪新意思
加入一點穀物類的無糖粟米片挺挺肚
不至於整個早餐也是流質的
不夠11時又再咕咕聲

其實除了加粟米片
也可以雪凍再加點berries做Fresh Fruit Yogurt
我減肥時的下午茶也是靠這個!!
朝早回到公司先用密實盒將原味乳酪放入冰霜
另外再帶一盒切好的士多啤梨/藍莓放在雪櫃
(又或者香蕉)
三點三下午茶時間
臨食之前15分鐘將冰凍乳酪取出來解凍成可挖出來的雪糕狀
之後拌入水果一起吃
我覺得這個用來當減肥時的下午茶也是不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