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025

10.23 婚宴

20101023 (Sat)

舅父和冬姐姐的婚禮於圓滿結束 =]
以後要改稱冬姐姐做「com友」了!!
[[註: 「com友」即舅母, 只不過傳統人家不喜歡「無無」聲,
所以將「舅母」稱為「com友」]]
黎氏十四子弟終於個個也成家立室
可喜可賀呢!!

黎氏最後一位皇叔的婚宴
我當然要出一分力幫舅父威將整個宴會辦得好好睇睇la!
於是  我唯有貢獻我唯一擅長的技能 ---- 做阿茂!!!!

整餅去!!

拍心口包辦了十六圍一共192盒即是384個cupcake回禮
連續幾個晚上不停焗cupcake
吱糖花、調色, 做buttercream
媽咪和弟弟是我的最佳助手
分別替我分杯、點數、包裝、入袋各個繁複的步驟
最後終於在婚宴日的早上將所有cupcake完成了!!

384 pieces of cupcake

cupcakes hill

不少人看過以下這一張相都有同一個問題:
「呢度邊度黎架?」
答案: 「我屋企law!」
「嘩! 成個工場咁既?!?!」
哈哈!! 無錯!! 我已經將屋企改裝成為一個製餅工場
媽咪還下令爸爸不准煮飯以免妨礙我的整餅進度!!


最開心莫過於得到別人的讚賞 =]
當晚不少賓客也以為這些小cupcake是「不能吃的玩具」
雖然上面的buttercream和糖花是甜了些少
但正好祝福一對新人甜甜蜜蜜啊!! 哈哈!!


回到婚宴當晚
簡直是星光「粒粒」啊
每位阿姨舅父隆重其事悉心打扮
現場簡直是衣香鬢影啊
很喜歡看到大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時刻


黎氏八美圖

弟比我高一個頭的假象

欠了德女和羨婷, 只剩下我們三美橕場
 這張必須要放大來看才有意義!!
各位!! 這就是我媽, 風韻猶存吧??
連我這個小胖妹也被比下去了
美美看到媽咪的照片後說:「auntie你同結婚個時個樣差唔多」
哄得媽開心了一整晚
媽, 你真的很美!!



黎氏十四位壯男美女 + 兩位靚婆婆
很有意義的一張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