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719

出走西貢


上星期六
我們三個很快樂地出走西貢
天氣非常炎熱
去遊船河的人特多
促使我也突然想book架船去開海上派對!!



跟QQ在西貢街頭合照


預備要跳起來影相
但發覺原來我倆跳得最高也只是離地大概2-3cm..
然後互相取笑


在極度嚴熱和超級大風的天氣下
看見石灘邊有一優雅女子赤腳在讀書
令雯雯忍不住駐足欣賞此等良辰美景



晚上的餐廳才是重點
Pan Da Cafe

很久沒有一間餐廳可以讓我如此印象深刻
餐廳外有小花園
是露天茶座
裡面的全是原木的裝飾
配上店主收藏的懷舊玩意
還店主女兒Cherry姐姐的熱情招待
很喜歡這間小店的感覺


食物全由Cherry媽味負責
口道也不錯!!
這是法式焗田螺
所有菜式也是熱騰騰地上碟


日式本菇酥皮盒


芝士焗肉丸


蜜汁燒豬腿肉


糖薑芝士蛋糕
好好味啊!! 
多謝店主為我附上閃閃Happy Birthday牌


Cherry姐姐
我一定會再黎探妳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