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101

壽終正寐的電動打蛋器


昨天小胖欣到我家學整芝士蛋糕
正當我晨早七點起床滿心歡喜為她準備材料之時
才發覺我心愛的打蛋器...唔郁!!
當時第一個想法是...大獲
第二個想法是...算把啦...
我也勞役了你一年零九個月
你安息吧...
回想起這個打蛋器是媽咪去年為了鼓勵我再整蛋糕
和安慰我失戀而買給我的禮物
而在買打蛋器當日亦是我第一次單獨跟美美出街之時
我記得當日的日記寫了一句:「我認為今天十分美好。」
哈哈哈哈

下午拉同小胖欣跟我去買新的打蛋器
揀了部KENWOOD的250W
價錢平  馬力夠
殊不知馬鞍山兩大電器店都只有display沒有現貨
臨急臨忙下只有買回只有180W的舊貨
也就是壞了的同一型號
馬力不夠那個250W強
但算了吧 
反正我正密謀買部「大野」
- 5L Kitchen Aid/ KENWOOD Food Processeor回家
馬力夠用的手提打蛋器也就算了吧

 

買打蛋器的小小心得

市面上最常見有KENWOOD/ Tefal/ Philips
我覺得KENWOOD出的打蛋器不錯
因為馬力較強
而且它只要開至最大馬力便可打出最快的速度
不用另按「TURBO」掣
我覺得操作上較為方便和省力
另外  有朋友問通常買打蛋器會附上兩對攪拌捧
一對呈四方形的不用說是用來打任何蛋漿、牛油等蛋糕用的混合物
另一對呈螺旋勾型的其實用來打麵包糰
但個人認為手提打蛋器的馬力太小
不足以用來打麵包糰
若用手提打蛋器來打麵包糰
相信你的打蛋器也很快「打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