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103

又小事幾則

壹、
今個月財赤!!
本來預留了一千元作這個月的零錢
今天二號
淨返廿八元

貳、
這個十一月很多人生日
接了很多生日蛋糕的柯打
發覺原來我訂的價錢也挺便宜
是時候認真地想想雯雯手作蛋糕的價目表了 =]
哈哈哈

叁、
我會形容我的十一月為快樂地孤獨的充實活動月
因為我這個月踏入第一天已訂好後來幾個星期的活動了
而且每件事都是自己最有興趣最喜歡做的事
可惜的事所有事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參與
不過... 這個月的活動也確實夠我興奮了!!
首先月頭有接二連三的蛋糕實習柯打
之後有KUMA曲奇 + macaroon大量製作週
月中考慮參加馬寶寶社區農場主辦的砌磚爐工作坊
月尾參加了BELLA天然酸種麵包工作坊
我很期待過這個月的每一天
雖然感覺上每件事都好像只有自己去做
但這樣的感覺很捧很充實
哈哈  也許男友忙的時候
女生就是應該這樣來取悅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