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815

霋時感動

《志明與春嬌》的DVD包裝真是超有心思
值得收藏 =]

記得在這一幕
張志明在床上擁著春嬌說: 「有些事情, 不一定要一晚之內完成。」
哄得春嬌心花怒放超感動
更在這一刻開始愛上志明

其實女人就是這麼易哄
膚淺如我者的懷春少女也不例外
對不起在這裡曬幸福 =]

話說我的男朋友林美美是一個非常正直的男孩
而通常非常正直男孩的附加缺點就是不夠貼心
這兒的貼心不是指行動上的貼心
幫女友付款幫女友開門幫女友提重東西女友冷了為她披上外衣
當然這些都是貼心的其中之一
而男友會做這些我稱之為「表面野」的行為是因為他自小已不能幸免地被電影及電視劇socialized成為一個有紳士風度的男生
而且非常幸運地這個有紳士風度的男生成為了妳跟我的男朋友
說回正題, 我所說指的貼心
是男朋友到底清楚妳心中想要些甚麼嗎?

我的林美美就是一個完全不貼心的男孩
全因為他從小到大只在男生堆中成長
家中全是兄弟, 朋友圈中交心的女生也沒幾個
所以順理成章地他完全不明白我在想甚麼我到底需要甚麼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完全不知道應該如何安慰我
甚至有時候不懂我為甚麼高興
我曾經為此覺得非常苦惱
因為白痴一點說句我是一個非常多野諗的女孩
我不是在炫耀自己有如小說中多愁善感的姑娘
只是我確實需要別人對我的肯定和理解
我承認我是不能獨處的人

說回正題, 我常常想一些無聊處境題給美美, 例如:
如果將來你在公司遇到了一個對你言聽計從令你非常有優越感的可愛女生, 你會不會為了她放棄我?
你跟我結婚後你會愛bb多一點還是愛我多一點?
sorry 我知道我是很白痴啦!!!!!!!
但其實美美很怕回答這些問題, 因為他的答案很簡單, 就是「會」與「不會」
每個答案我也有懷疑的地方於是不停再向他迫供
對不起是很煩啦哈哈哈

再說回正題, 總之我就是曾經很怕美美是一個不貼心的男孩
我怎麼可以這樣子忍足一世?
你根本不明白我想要甚麼....
你的答案和安慰我的說話總令我有懷疑的地方

而在《志明與春嬌》中
志明就肯定是一個貼心的人
他說的那句話就正正為春嬌心中的缺口貼上膠布
因為春嬌當時需要的, 正正就是一個懂得珍惜她的男人

sorry再說回我的曬幸福
由於美美近來要準備考試
我跟他已有個多星期沒有見面
今天難得跟他逛街   他突然在毫無預料的情況下跟我說
「今天努力, 是為將來盡最大努力給我最大的幸福」    =]


也許我已得到了每個女生最需要的東西吧...
不是一個有100塊會給你99塊的有錢男人, 而是一個會盡力由0塊賺取100塊送給你的窮男人




我找到了      何韻詩


猶如在鬧市中覓尋 車位

猶如在密閉的地牢 暗中摸索電掣
明明互相錯過 但在我最灰心時候
抬望眼就找到了

我揹負著寂寥 鞋底走穿不算少
眼看大路行盡 絕處偏偏碰見吊橋

連同昨天所失的 一起找到了
即使晚了 卻也遇上了
這一個是我的 碰上即刻知道 不必揭曉
連最想得到的 我都找到了
穿梭人潮 引誘幾多 不再動搖
從未像這樣確定 一伸手抱你 已經抱到最實了
〔無謂恨昨日每段苦戀 得到愛太少〕

猶如在綠野間覓尋 仙蹤
猶如在大雪中覓尋 救傷隊那位置
迷途後想放棄 但在我最灰心時候
抬望眼就找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