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0827

令人興奮的baby!!


今天早上收到我的好好好朋友傳來的email
attach了一幅照片
是我的契囡囡的第一幅照片哦!!

很感動的一刻 =]
我的好好好朋友是一個極為年輕的「辣妹」
這樣說應該頗切合妳的性格吧 =.="
一個連自己三餐也未能好好照顧的人
誰也想像不了她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媽媽

但人始終會有長大的一天
小生命在妳的肚子內成長了
我記得妳當時跟我說過最豪情壯志的說話:

「我現在甚麼也不想自己了
所有事情也會為bb著想
在我知道bb存在的那一天開始
我再也沒有為自己添置新衣了」

我完全明白放棄買漂亮衣裳對你來說是多大的犧牲 =P

那天捉妳去bb展為才三個多月的bb買日用品
才驚覺原來400萬的支出並不是空口說白話
整個會場的媽咪就是為了買到最合心的BB用品滿場飛
我讀了會場免費派發的準媽咪雜誌
內容在教各位準媽咪在日常生活、生理或心理上如何應付BB的來臨
讀得我很有衝動立即去當個漂亮的孕婦 >v<

妳的囡囡將來可能比我的bb大5-6年
妳的囡囡將來最好考第一和懂得彈鋼琴
那麼我便可以省回一筆補習費和學琴費了
最多而家契媽錫妳同妳媽咪多點
妳將來記得要乖乖地錫返妳契細佬/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