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10316

用心做的馬卡龍


用勁爐焗出來的馬卡龍特別靚
不過還未熟習此新寵的脾性
頭幾盤出來的馬龍表面焗到有點金黃色 =.="
不要緊    我一定會花很多時間跟你相處的 ^^

上星期有朋友仔向我訂了一打獨立包裝馬卡龍
但貴人事忙的我沒有時間去買包裝
於是獨個兒在家弄了這個包裝出來
效果也不錯啊!! 不過就很花心思
因為袋中的tag是我逐個逐個字印出來的
雖然煩了一點
但我覺得效果很好
所以在想    下次要獨立包裝的馬卡龍要加價呢  哈哈!!


這次的馬龍做了四種口味
分別是Raspberry覆盆子、檸檬、日式柚子和朱古力
用新鮮的Raspberry和檸檬做出來的buttercream很好味
看來將來要大手買入水果
連果茸也用上自家製作
色素走!!!增味劑走!!!防腐劑通通走!!!!!
才算是真正的健康handmade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