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10316

令我興奮足十年的勁爐

等了又等的勁爐終於來到我家了!!
我一直以來也只是用個kenwood的小焗爐來焗蛋糕
雖然說是小焗爐, 但其實它已是豐澤架上最大的那個焗爐了
但畢竟人是貪心的
而且想買一樣東西時總是藉口多多
於是   我已用了財爺賜給我們的六千蚊買了這個勁爐!!
其實在財爺派錢前已訂了這座巨野
Thanks Louisa幫我們arrange好所有麻煩的shipping事宜 =]


勁唔勁先??    個爐送四個tray
現在正多配兩個   遲些可以一次過焗六tray餅
此勁野最勁就是它的風扇
可以將全個爐的溫度無論上上下下都吹至恆溫狀態
無論擺上擺下都不怕部份烤焦的情況出現了 =]
有很多朋友很奇怪為何我家可以有這麼多位放這麼多工具
其實我家不是很大    小小的一個房子 住了五個人四隻貓一隻狗
全靠我偉大的媽媽才能將所有東西收拾得井井有條
現在勁爐放在廳中     但到訪的朋友都不會察覺勁爐的存在
全因媽咪用靚靚的窗簾幫它做了一個臨時焗爐套


然後還在放焗爐的座地矮櫃下加上四個小輪子
方便我將部勁野四圍推
媽咪   I LOVE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