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01227

2010 聖誕回憶篇 (二) 之聖誕全盒

第一次做這種聖誕全盒!!
成功做出來後成功感超大 =]
十分多謝Gilda對我的信任 ^^
給我這個自由發揮的機會
代妳送一份有心思的聖誕禮物給老朋友

讓我介紹一下這個充滿歡樂的聖誕全盒吧!!
全盒內有一個新鮮的士多啤梨忌廉蛋糕、一包六塊寫有朋友一家名字的gingerbread、
一盒八粒的海鹽焦糖榛子朱古力和一樽玫瑰士多啤梨果醬


很喜歡這一套六款的薑餅人仔系列哦!!
有爸爸媽媽仔仔女女
我還幫仔仔穿了巴西波衫哈哈哈 =]


這個是充滿happiness的蛋糕
用士多啤梨砌了兩個小小雪人
為整個蛋糕加了點生動的感覺!!



要數我最喜歡的一定是這個海鹽焦糖榛子朱古力
那個焦糖餡真的令我回味無窮!!
而且還是第一次做出又薄又多餡的倒模朱古力 yeah!!


看!! 調溫後的朱古力是有光澤和硬度十足的!!


用了包包班同學仔的伴手禮來做包裝盒
很大方得體啊!!


後記: 昨天從Gilda口中得知她的朋友很喜歡這份禮物
做蛋糕最快樂的地方莫過於此 =]
令人帶來歡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