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10105

新年第一POST!

2011年第一篇日記
我有很多話要說

差不多每年都會有一篇回顧過去一年的文章
今年這篇來得特別遲
因為對著電腦的時間太少
長期在廚房工作換來的腰背痛希望今年可以舒緩一下 =]
說完廢話   是時侯入正題

2010年   我更確定了自己的興趣及未來的發展動向
可是   百足咁多爪的我有興趣做的事可多了
2011年要學習一步一步來
未來一年我將會投放更多資源在自己的興趣上
希望可以達到從小就渴望將興趣變成自己工作的夢想 =]

這一刻可以透露的是
我正在籌備所有軟件和硬件發展自己的事業
而我理想中的網站平台亦終於進入最後的建構階段
加油!!


對於自己這一年做過的事情總算沒有遺憾
至少我是在朝自己的目標進發
最不滿意的當然是外型的問題
自從跟林生在一起後
發覺自己愈來愈不修邊幅得像個漢子
身型漸胖不在話下
最重要是竟然連頭髮也不願打理
林生說我可以跟鄭伊健一起去開演唱會也不無道理 =.="

說起林生    跟他一起快兩年了
但感覺就像已結婚十多年似的
新鮮感沒了   激情也沒了
有的是細水長流的感情
每天互相鬥嘴仍是幸福的 ^.^

 年初爺爺離開了我們
學懂了珍惜身邊的家人
盡力為自己珍惜的人多做一點點
這年與家人的關係可以用親密來形容
我會說媽咪是我的BEST FRIEND
我倆已到無所不談的地步
LOVE YOU MUM >3<

眼訓了
祝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