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I am the hoster of July's Handmade, an online cake and handicraft shop. We can custom make your birthday cake as your requirement. Let's add us on FACEBOOK and visit our webshop: www.julyshm.com , or email me at julyshm@gmail.com.

20110110

新的一年
腦海中已經有很多大計準備實行
唯本人實在太懶惰而且多藉口
將本來應該一月頭完成的工作推到一月中還是繼續進行中
前幾天讀報 說巨蟹座今年會有貴人扶持
有機會跳糟或轉行
我心諗:「係就好啦!」
過去一年剛剛在自已的理想起步
已遇過不少實在很有心支持自己的人
有十幾年不見的小學同學特別打電話給我問我有甚麼可以幫忙
有只共事過幾次的朋友一直支持我的蛋糕
甚至身體力行地將我的作品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有好朋友一聲令下號召了一大班同事到我家學整甜品
過去一年經歷過的都令我很感動
當然也有些爛了的友誼不願詳談
但總括來說我行每一步都很幸運地總有幾個親密的甚至陌生的朋友支持我
你們的鼓勵都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看見你的日記叫我加油
我便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叫人失望
一定要幹點成績出來
未來一年的大計已訂好
資金是嚴重缺乏的哈哈哈
但我身邊有一個很好的守財男人幫我
還有一個免費的媽咪助手
加油2011繼續發光發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